香港商報
-- 天氣
澳門一機場職員列珠海確診者密接 檢測初步陰性

澳門一機場職員列珠海確診者密接 檢測初步陰性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5 19:22: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澳門衞生局今日(15日)表示,凌晨接獲珠海衞生部門通報當地新增6宗新冠無症狀感染及1宗確診個案,1名曾在珠海接觸過其中1名無症狀感染者的澳門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局方正跟進該名人士狀況。

 該名人士為36歲男性內地僱員,是澳門國際機場巡邏車駕駛員,於1月13日中午在珠海家中與無症狀感染者共餐,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其同住者已被珠海當局安排檢疫。澳門衞生局隨即安排該名人士進行核酸檢測,15日凌晨結果為陰性,其於近3周內亦曾接受多次核酸檢測,包括在12、14日的檢測,結果均為陰性。該人士已獲安排到公共衞生臨床中心進行醫學觀察。由於該名人士於1月14日凌晨曾回澳上班,衞生局現正在聯絡其於工作期間接觸的人士,以及其他在澳接觸者。

 另外,澳門教青局表示,正密切關注珠海疫情發展,並已制訂預案。若珠海疫情嚴重,不排除會提前放農曆新年假。

 據報道,1月15日0時至16時,珠海新增1例確診病例,現累計8例。

責任編輯:楊穎婕 澳門一機場職員列珠海確診者密接 檢測初步陰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