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冬日聯乘系列 掀起玩味虎年新潮流

【時尚】冬日聯乘系列 掀起玩味虎年新潮流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15 19:28:0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除了兒歌《兩隻老虎》,家樂氏東尼老虎玉米脆片也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時裝品牌CHOCOOLATE為慶祝虎年的到來,攜手家樂氏東尼老虎推出冬日聯乘系列,帶來一系列可愛服飾,迎接2022虎虎生威的一年。

   聯乘系列包括衛衣、針織上衣等,以絲印和刺繡將老虎活潑的樣貌呈現於服裝上。為加強新年氣氛,部分單品的設計以燙金的方式呈現,其中東尼老虎圓形印花圖案連帽衛衣,圓形印花以金幣為設計靈感,將東尼老虎與CHOCOOLATE LOGO結合。系列另備有夏威夷T-shirt,以東尼老虎及家樂氏玉米片LOGO MONOGRAM PATTERN打造,配搭寬鬆的下身單品,隨性又型格。配飾方面,備有朱古力味玉米片盒造型斜揹袋。顧客凡購買兩件或以上指定單品滿HK$600即可免費獲贈限量版利是封套。(記者:Karena)

 3201x4267-09.jpg

印花圖案衛衣HK$559。

3201x4267-04.jpg

印花圖案連帽衛衣HK$659。

3201x4267-12.jpg

圖案針織上衣HK$699(只限ITeSHOP發售)。

3201x4267-08.jpg

夏威夷T-shirt HK$599(啡色款只限ITeSHOP發售)。

3201x4267-10.jpg

斜揹袋HK$399。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冬日聯乘系列 掀起玩味虎年新潮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