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廈門同安公園、綠道攝影專題展隆重開展

廈門同安公園、綠道攝影專題展隆重開展

責任編輯:薛正軒 2022-01-15 21:25:36 來源:香港商报网
    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同安公園」、「同安綠道」攝影專題展1月15日在同安區文化館隆重開展,現場100幅絢麗光影作品向廣大市民朋友們展示了「同安公園」「同安綠道」之美。
 
    據了解,賽事從2021年2月徵集作品,直到12月30日截稿,共收到145人的投稿,參賽作品多達1683幅。
 
    近年來,同安區委區政府為了讓實現市民「推窗見綠、出門入園」的美好願景,助力廈門建設高素質高顏值現代化國際化城市,不斷發力同安公園、綠道的規劃建設,為廈門成為更宜居城市,百姓幸福感更強做出了不小的貢獻。
 
    同安區市政園林局局長葉熹廷說,區市政園林局堅持以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以先謀後動、謀定即動為原則,深植「規劃、文化、信息化」理念,錨定「讓銀城美入人心」總體目標,持續發力,披星戴月,建成綠地面積達750萬平方米,其中各類公園18個、鄰家(口袋)公園22個、綠道34.9公里(不包含新城浪漫線17.7公里),公園綠地服務半徑覆蓋率達90%以上,成為全省唯一一個國家生態園林城市。
 
    據了解,此次旨在展現同安——廈門後花園的建設成果和「高顏值」的園林之美、景觀之美的「同安公園」「同安綠道」攝影主題展由同安區市政園林局、同安區文聯指導,同安區園林景觀綠化協會、廈門市老年攝影協會主辦,同安區職工攝影協會承辦,同安區老年大學攝影學會、同安區教育工會攝影協會協辦。(楊心亮 黃婉芬/文圖)
責任編輯:薛正軒 廈門同安公園、綠道攝影專題展隆重開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