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新增87萬宗確診 學者:拜登政府一再錯過防疫時機

美國新增87萬宗確診 學者:拜登政府一再錯過防疫時機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16 15:10:04 來源:橙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美國的情況更相當嚴峻,當地單日新增87萬宗確診個案;有學者質疑,政府抗疫失策,多次錯過防疫良機。

 美國在過去一日新增87萬宗確診,再多2600多人染疫亡,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當地至今有超過6540萬人確診,約85萬人不治。

 防疫方面,拜登政府由當地時間周三起,接受民眾申領病毒快速測試盒,每個家庭限領4盒,並需等7至12日才寄出。

 有美國學者質疑政府的舉措,並認為他們不斷呼籲民眾接種疫苗的同時,卻無同步做好其他配合措施,包括:做好戴口罩、通風、隔離及封城等,批評他們一再錯過限制感染的時機。

 圖:美聯社

責任編輯:程向明 美國新增87萬宗確診 學者:拜登政府一再錯過防疫時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