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捷克總統澤曼:政治小丑缺席不會對北京冬奧會產生任何影響

捷克總統澤曼:政治小丑缺席不會對北京冬奧會產生任何影響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16 15:59: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當地時間1月15日,捷克總統府發表了一段視頻,視頻中,總統澤曼對即將前往北京參加冬奧會的運動員們表示,反對將奧運會政治化,「我堅決反對奧林匹克理念被政治所利用」。

 此外,澤曼表示,歷史上莫斯科和洛杉磯兩屆奧運會均遭到抵制,而對北京冬奧會的抵制出現了更為微妙的形式。他說,「坦率地講,這些政治小丑的缺席不會對奧運會產生任何影響」。

 據捷克奧委會14日消息,本次北京冬奧會上,捷方派出參賽的運動員數量將創下該國冬奧史上的最高紀錄,目前已有113名運動員提名參賽,而這一數字仍可能上升。此前的最高紀錄是2018年平昌冬奧會的95人。

責任編輯:程向明 捷克總統澤曼:政治小丑缺席不會對北京冬奧會產生任何影響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