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洲稱湯加沒有大規模傷亡 道路橋樑破壞嚴重

澳洲稱湯加沒有大規模傷亡 道路橋樑破壞嚴重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17 09:07: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南太平洋島國湯加附近的海底火山噴發,觸發海嘯威脅,並切斷了整個島嶼的電話和互聯網線路。澳洲和新西蘭周一派出監視飛機評估湯加的損失。

 據路透社報道,澳洲周一表示,初步顯示湯加的海底火山爆發未有造成大規模傷亡,機場「似乎狀況相對良好」(appears to be in relatively good condition),但當地的道路和橋樑受到「嚴重破壞」(significant damage),外界對當地狀況的資訊仍然有限。

 頂圖:1月7日,湯加海底火山冒出一股煙霧。(Planet Labs PBC)

責任編輯:靜文 澳洲稱湯加沒有大規模傷亡 道路橋樑破壞嚴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