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好心「遊城」 幸福茂名

好心「遊城」 幸福茂名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17 09:33:5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高山、古廟、果園、農田,海鷗、沙灘、椰林、浪花,晚霞中遲歸的漁船……山海相宜的茂名每年吸引了大量的海內外遊客。

 近年來,茂名榮獲《魅力中國城》十佳魅力城市,被正式命名為國家衛生城市,榮獲全國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21年336座地級及以上城市「環境舒適指數評價體系」綜合評估中,成為「中國十大環境舒適之城」;在單項空氣天氣清新指數中,成為「中國十大空氣天氣清新之城」。

 目前,茂名市有25家A級旅遊景區,其中4A級9家,3A級16家。茂名正依託自身資源優勢,以全域旅遊為抓手,大力發展文旅產業,以打造南海博賀濱海旅遊度假區和茂名「精彩100里」鄉村振興示範帶為突破口,聯手北部灣城市群,共同打造中國南方文旅康養度假基地和現代農業產業集聚地。

 歡迎光臨好心之城,共享幸福茂名。

責任編輯:羅維維 好心「遊城」 幸福茂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