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追蹤報道】德州人質事件槍手為英國國民 兩涉案疑犯被捕

【追蹤報道】德州人質事件槍手為英國國民 兩涉案疑犯被捕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17 11:00: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當局確認德州猶太會堂挾持人質的槍手是一名英國國民。英國大曼徹斯特警方拘捕兩名懷疑涉案青年,警方表示,是人質事件調查的一部分。

   人質事件發生在德州北部沃思堡郊區的科利維爾市,經過10小時後,4名人質先後安全獲釋,特種部隊攻入教堂,44歲槍手死亡。

   據美媒此前報道,槍手曾向談判人員要求釋放正在美國服刑的巴基斯坦女科學家西迪基。美國法院在2010年裁定,西迪基襲擊駐阿富汗美軍,企圖謀殺和襲擊罪成,入獄86年。

   英國外相卓慧思形容是恐怖及反猶太主義行為,強調英國與美國一同捍衛公民的自由和權利,打擊散播仇恨。報道指出,英國警方已經確認槍手身份。槍手的哥哥在社交網絡Facebook帖文,聲稱弟弟有精神問題。

責任編輯:鄭嬋娟 【追蹤報道】德州人質事件槍手為英國國民 兩涉案疑犯被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