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康養中國】泰康構建灣區康養產業體系

【康養中國】泰康構建灣區康養產業體系

責任編輯:萬思琪 2022-01-17 11:09:1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泰康健投主辦的「長壽時代大灣區老齡健康產業論壇」近日在廣州舉辦,記者在論壇上獲悉,泰康保險集團將在大灣區大規模布局養老、康復、醫療和老年生命產業鏈。

    據介紹,粵港澳大灣區是泰康醫養康寧大健康投資布局的重點區域。目前,泰康已在灣區構建了大健康產業實體網絡,在大灣區形成更加完善的支付+服務大健康產業體系。(記者 盧偉)


責任編輯:萬思琪 【康養中國】泰康構建灣區康養產業體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