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民航局對這兩個飛上海的國際航班實施熔斷措施

民航局對這兩個飛上海的國際航班實施熔斷措施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17 11:59: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上海發布」消息,民航局最新通報,1月6日德國漢莎航空公司LH728航班(法蘭克福至上海)確診新冠肺炎旅客7例;1月6日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A857航班(三藩市至上海)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

 根據《民航局關於國際定期客運航班熔斷措施調整試行的通知》(民航函〔2021〕278 號)規定,現對上述航班實施熔斷措施。具體如下:

 一、自1月24日起,暫停德國漢莎航空公司LH728(周四入境)航班運行2班。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二、自1月31日起,繼續暫停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A857(周四入境)航班運行2班。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上述航空公司要在當地使領館指導下,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資料圖。)

責任編輯:羅維維 民航局對這兩個飛上海的國際航班實施熔斷措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