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社署專隊今早進駐童樂居 每日監察日常運作

社署專隊今早進駐童樂居 每日監察日常運作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17 14:24: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位於旺角砵蘭街387號的「童樂居」發生虐兒事件,至今累積有16人被捕,受虐幼童增至29人。社會福利署今日(17日)派遣專隊進駐涉事的幼兒中心,每天實地密切監察中心日常運作,確保中心運作符合服務質素並切實執行有效改善措施,保障兒童得到妥善照顧。

 專隊成員一共約8人,包括社工、護士和具備監管幼兒中心經驗的人員,專隊會運作至中心的改善方案和運作情況符合社署要求。

 社署早前表示,自事件發生以來,署方已採取連串行動,包括於上月27日派出由20多位臨床心理學家、護士、社工等組成的跨專業團隊前往中心調查,並逐一觀察中心70名兒童的行為、健康和情緒,確保其情況穩定。社署於上周五(14日)公布,將派遣專隊進駐涉事幼兒中心。

 據了解,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仍繼續在翻看「童樂居」閉路電視片段,不排除日內再有跟進行動。(中新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社署專隊今早進駐童樂居 每日監察日常運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