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男子冰球隊北京冬奧會參賽名單公布

美國男子冰球隊北京冬奧會參賽名單公布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2022-01-17 15:05:36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華盛頓1月16日電 近日,美國冰球協會宣布了參加北京冬奧會的男子冰球隊名單,其中包括15名美國大學體育協會現役球員、8名歐洲職業球員和兩名來自美國冰球聯盟的球員。

    據了解,美國男子冰球隊的平均年齡為25.1歲,年紀最小的是19歲馬蒂·貝尼爾斯,年齡最大的是34歲的帕特·內格爾。

    美國男子冰球隊總經理約翰·凡比斯布魯克在聲明中說:「奧運會是體育的最大舞台,我們期待著在北京奪得金牌。」

    北京冬奧會男子冰球比賽將於2月9日開賽,美國隊首場將迎戰東道主中國隊。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美國男子冰球隊北京冬奧會參賽名單公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