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瑞信主席兩度違反隔離規定 宣布辭職

瑞信主席兩度違反隔離規定 宣布辭職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17 15:16: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瑞信主席奧索里奧因違反隔離規定,今日(17日)一早宣布辭職。

   奧索里奧上任不足1年,去年曾兩度違反隔離規定,包括去年7月在倫敦未有遵守隔離要求,到現場觀看溫布頓網球賽決賽;11月到訪瑞士時,隔離不足10日就離國,違反當地規定。瑞信董事會展開調查。

   奧索里奧表示,對自己的個人行為對銀行帶來影響感到遺憾,相信辭職符合銀行和持份者的利益。

   奧索里奧接掌瑞信不到一年,輿論原本期待他帶領團隊整頓這家投行巨頭的企業文化,管控投資風險。(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瑞信主席兩度違反隔離規定 宣布辭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