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花樣滑冰隊參賽名單出爐 金博洋、朱易入選

中國花樣滑冰隊參賽名單出爐 金博洋、朱易入選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2022-01-17 15:21:35 來源:中新網

    據中新社1月17日報道,中國隊在北京冬奧會花樣滑冰項目獲得2個雙人滑、1個冰舞、1個男單和1個女單共5個單項席位,以及團體賽參賽資格。隨着金博洋和朱易入選,中國花樣滑冰隊參賽名單出爐。

    國家體育總局官方網站17日披露,為確定北京冬奧會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和女子單人滑各1個參賽名額,花樣滑冰國家集訓隊於2021年12月16日至2022年1月15日共完成3站5場選拔賽。

    最終,金博洋以總積分1074.89鎖定男單名額。據知,金博洋是目前中國國內男子單人滑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選手,他的節目在技術難度上已經具備國際競爭力。在此次選拔賽中,金博洋漸入佳境,始終對他的競爭者陳昱東保持着領先。

    女單方面,朱易、陳虹伊和林姍三名年輕選手展開了激烈爭奪。最終,朱易以總積分732.60排名第一,成功入選冬奧會名單。

    19歲的朱易出生於美國洛杉磯,7歲時開始學習滑冰,16歲獲得全美花樣滑冰錦標賽新人組冠軍。近兩年,她一直在為參加北京冬奧會而積極備戰。

    雙人滑方面,隋文靜/韓聰組合和彭程/金楊組合在2021年11月花樣滑冰大獎賽意大利站比賽中分獲第一名和第二名;冰舞方面,王詩玥/柳鑫宇組合在意大利站比賽中獲得第四名。這三對組合此前已鎖定了雙人滑和冰舞共3個冬奧會名額。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中國花樣滑冰隊參賽名單出爐 金博洋、朱易入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