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運輸署:全港約9800個路旁停車收費表已換新

運輸署:全港約9800個路旁停車收費表已換新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17 15:23: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運輸署今日(17日)表示,為配合推動「智慧出行」,全港約9800個路旁停車收費表已完成更換為新停車收費表,以取代舊式八達通停車收費表。

 新停車收費表支援多種付費方式繳付泊車費、配備感應器以偵測停車位是否已被佔用,並支援使用流動應用程式「入表易」在現場及遙距繳付泊車費。

 另外,運輸署提醒,持有易泊卡的人士如欲退款,須於6月30日或之前前往指定的退款地點辦理手續,逾期將不獲受理。

   退款地點的詳情如下:

地址

灣仔軒尼詩道3號

香港電訊駱克機樓12樓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03-313號

香港電訊荃灣機樓地下

查詢熱線2332 3700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易泊卡是運輸署於1998年推出的電子儲值卡,適用於當年的易泊卡停車收費表。易泊卡停車收費表於2004年底停止使用,並以八達通停車收費表取代。

責任編輯:靜文 運輸署:全港約9800個路旁停車收費表已換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