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春運首日,珠海機場執飛航班94架次

春運首日,珠海機場執飛航班94架次

責任編輯:趙書琪 2022-01-17 17:04:43 來源:香港商报网

    2022年春運從1月17日開始至2月25日,共計40天。記者從珠海機場了解到,春運首日,珠海機場計劃執飛航班94架次。同時,始終保持高度警惕,持續嚴格落實各項防疫政策部署,確保春運保障萬無一失。

2 (2).jpg

旅客進行粵康碼檢查。(余財旺攝)

    確保旅客平安出行

    春運期間,為確保機場運行安全、平穩、有序,珠海機場圍繞航班運行安全,旅客服務優質,嚴格疫情防控的整體工作目標,制定《珠海機場2022年春運工作方案》,成立了總經理擔任組長的春運保障工作領導小組,重點針對安全生產、疫情防控、航班運行組織、旅客服務及信息報送等方面進行一系列的嚴密部署,堅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從嚴從細從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確保旅客平安有序出行。

3 (2).jpg

旅客排隊辦理登牌。(余財旺攝)

    須提供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珠海機場特別提醒廣大旅客:目前,所有從珠海機場乘機出發的旅客,在測溫和查驗健康碼的基礎上,須提供航班計劃起飛前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近期計劃乘機的旅客,出行前請提前了解最新防疫政策,及時留意航班信息,並及時與所購票航空公司聯繫,合理安排出行。

4 (1).jpg

旅客行禮託運。(余財旺攝)

    根據統計,珠海機場春運首日航班量較冬春航季計劃減少64.3%,珠海機場運管委將持續關注並落實後續航班調整工作。目前部分航司具體政策還正在制定中,旅客如有退改簽需求,可通過原購票渠道或聯繫航空公司進行退改簽。(記者 陸紹龍 通訊員 余財旺)

責任編輯:趙書琪 春運首日,珠海機場執飛航班94架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