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徐英偉離開竹篙灣檢疫中心 無回應傳媒提問

徐英偉離開竹篙灣檢疫中心 無回應傳媒提問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17 21:19: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因出席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1月3日晚舉行的過百人生日宴會而需檢疫的政府官員及立法會議員,今日(17日)起已可陸續離開竹篙灣檢疫中心。穿上黑色外套、戴黑色鴨嘴帽的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晚7時許乘坐私家車離開隔離營,無回應現場傳媒提問。

 據了解,4名須檢疫的立法會議員,包括陳仲尼、邱達根、陸瀚民及洪雯亦即將離開隔離營。

責任編輯:朱劍明 徐英偉離開竹篙灣檢疫中心 無回應傳媒提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