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方芳:只有讓台灣回歸祖國才有希望 期望兩岸統一

方芳:只有讓台灣回歸祖國才有希望 期望兩岸統一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18 11:14: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綜藝一姊」、資深藝人方芳,日前在社群上曝光已領到台灣居民居住證,更在抖音開設賬號開心宣布這個喜訊。

    近來她接受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訪談時,表明「只有讓台灣回歸祖國,這些孩子,這些苗才不會長歪」。

 方芳在訪談中提及,自己雖然在台灣長大,但如今台灣的狀況讓她不忍心看,直言期望兩岸能統一,更批評台灣的政治人物,並說自己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希望大家能效仿,「我們兩岸都是中國人,只有兩岸和平統一了,我們未來子子孫孫才有希望」。

    此外,她更笑稱身為中國人,要講一句管小孩子的老話,「小孩講道理,就可以聽一聽;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所以我期待,我真的非常期盼,看到兩岸統一的那一天。」

責任編輯:高心雲 方芳:只有讓台灣回歸祖國才有希望 期望兩岸統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