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兩大總統候選人下周將進行電視辯論

韓兩大總統候選人下周將進行電視辯論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1-18 12:57: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韓聯社1月18日消息,韓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廣電辯論內容組組長朴柱民18日在記者會上透露,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和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將於本月27日舉行首場總統競選電視辯論。

 朴柱民表示,共同民主黨和國民力量上周四向KBS、SBS、MBC三家電視台提議舉行兩黨候選人的電視辯論會,當天收到了答覆公文。兩位候選人將於27日晚10時通過三家電視台進行時長120分鐘的電視辯論。

 朴柱民還表示,三家電視台還提議舉辦四黨(共同民主黨、國民力量、國民之黨、正義黨)總統候選人集體辯論會,李在明已接受該提議,並呼籲尹錫悅等其他三黨候選人也參加辯論。

責任編輯:趙桐曲 韓兩大總統候選人下周將進行電視辯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