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政府抽查北角珊瑚閣人士強檢報告 1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

政府抽查北角珊瑚閣人士強檢報告 1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1-18 13:04: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東區民政事務處聯同東區警區和醫療協助隊在北角1幢早前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大廈進行執法行動,由今日(18日)早上7時起要求北角雲景道51至67號珊瑚閣B3、B4及C2座的受檢人士出示根據政府早前就該大廈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期限內,曾接受新冠肺炎檢測的檢測結果電話短訊或相關證明。政府更派員於該幢大廈出入口查核受檢人士檢測證明並到大廈內進行檢查,確認他們是否已按有關要求進行檢測,行動於上午9時30分結束。

 據了解政府檢查5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其中1名人士違反強制檢測公告。政府已向她發出強制檢測令,要求她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

 東區民政事務處感謝警務處和醫療協助隊合作使執法行動能順利完成。政府明白執法過程可能引起一些居民不便,希望市民諒解。

責任編輯:趙桐曲 政府抽查北角珊瑚閣人士強檢報告 1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