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新春送禮推介 蝴蝶酥曲奇禮盒

【美食】新春送禮推介 蝴蝶酥曲奇禮盒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18 16:22:22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新年送禮想大方得體,除賀年糕點外,也可嘗試送包裝精緻的蝴蝶酥或曲奇禮盒,不會過於油膩又口味豐富,更可與親朋聊天時搭配茶葉享用,不論送禮自奉皆可。Crostini推出多款蝴蝶酥、曲奇禮盒,包裝設計精美,並有多款口味可供選擇,新春佳節送禮款客皆宜。

 

 品牌推出的多款禮盒中,筆者推介「至尊蝴蝶酥禮盒」及「至尊曲奇禮盒」,前者包括芝士、茉莉、黑芝麻、玫瑰、玉桂及經典原味的蝴蝶酥,每件甜而不膩,而且採用獨立包裝,與家人朋友一起安心享用每口滋味;後者集齊玫瑰蝴蝶酥、紅莓榛子曲奇、牛油曲奇、咖啡杏仁曲奇、海鹽朱古力伯爵茶曲奇及南瓜籽熱情果茶曲奇6種口味,口感鬆脆,牛油味濃,搭配熱茶享用,更是絕配。 (記者:Janice)

至尊蝴蝶酥禮盒,HK$238。

至尊曲奇禮盒,HK$238。

精選曲奇禮盒,HK$128。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新春送禮推介 蝴蝶酥曲奇禮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