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榮念曾跨媒體藝術創作展 《天天向上》概念漫畫亮相

圖集|榮念曾跨媒體藝術創作展 《天天向上》概念漫畫亮相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18 17:14: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進念‧二十面體聯合主辦、香港文化博物館及進念‧二十面體聯合籌劃的藝術家榮念曾跨媒體藝術創作展,正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

 榮念曾是國際文化交流及發展的倡導者和重要推手,他在七十年代開展跨媒體藝術創作,包括電影、漫畫、裝置、錄像、舞台與概念藝術,並於1982年參與成立香港實驗藝術團體進念‧二十面體,現為團體的聯合藝術總監。

 展品包括榮念曾由70年代開始創作的《天天向上》概念漫畫、被榮氏邀請的不同界別人士所創作的「天天」塑像,以及結合香港傳統竹棚和花牌紮作工藝的大型竹棚花牌裝置「入門需知──花牌秘密花園」等。

 展覽由2021年 11月17日起至2022年3月14日於沙田文林路一號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蔡啟文 攝)

責任編輯:程向明 圖集|榮念曾跨媒體藝術創作展 《天天向上》概念漫畫亮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