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天水圍天恆邨發生火警  一對夫妻喪生留下獨子

天水圍天恆邨發生火警 一對夫妻喪生留下獨子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18 19:56: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18日)下午2時42分,香港新界天水圍天恆村恆翠樓一單元起火,冒出大量濃煙,導致一男子昏迷、一女子燒傷,二人系夫妻,均不治身亡。

 據報道,恆翠樓40樓一個單位發生火警,冒出大量濃煙,有人發現後報警求助。消防接報趕至,派出一隊煙帽隊及動用一條喉灌救,在起火單位的睡房內救出一對男女,女子身上多處燒傷,經驗證當場死亡;男子獲救時昏迷,送往天水圍醫院搶救,下午4時許證實死亡。火警於下午3時29分已救熄,事件中共約125人自行疏散至安全位置。大廈住戶在下午5時許陸續獲准返回住所。

 據了解,失火住宅為一家三口居住,兩名死者為夫婦,年齡約70至80歲,警方正嘗試聯絡他們的兒子。同樓住戶表示,受火災影響,家中飼養的雀鳥疑似因濃煙斃命。目前,火災原因尚不明確。(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楊眉 天水圍天恆邨發生火警  一對夫妻喪生留下獨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