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黃山旅遊「索道軍團」守護冬奧索道

黃山旅遊「索道軍團」守護冬奧索道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19 01:05:3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

 2198米,是北京冬奧會延慶賽區C索道的海拔高度。這條地勢險峻、氣候惡劣的索道,是延慶賽區11條索道中海拔位置最高、上下站落差最大、使用頻率最高、運行維護最難的一條。

 2021年11月1日,來自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索道團隊的15名工程技術人員進駐當地,承擔起C索道冬奧會期間的運行服務、安全保障、溝通協調等各項工作。「拿出看家本領,付出百倍努力,不放過每一個細節,擰好每一顆螺絲!」黃山旅遊黨委書記、董事長章德輝指出,索道板塊一直以來都是公司的核心業務板塊,是響噹噹的金字招牌。(記者吳敏 通訊員程秋萍)

責任編輯:朱劍明 黃山旅遊「索道軍團」守護冬奧索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