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張家朗男子花劍世界排名升上第二 再創歷史新高

張家朗男子花劍世界排名升上第二 再創歷史新高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9 11:09: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國際劍聯(FIE)最新消息,日前奪得花劍世界盃巴黎站冠軍的港隊劍擊代表張家朗,升上男子花劍世界排名第二,排名再創新高。張家朗現有196分,在男子花劍個人排名次席,僅次207分的科高尼。

 據了解,在東京奧運會男子花劍項目奪金之後,張家朗世界排名積分一下子增添96分以172分位列第四,已是個人新高。張家朗下月將出戰大獎賽都靈站,據報該項比賽的排名積分比世界盃還要高。

 另外,另一名港隊成員蔡俊彥在最新世界排名中,名列第8位。

 而女子重劍方面,國家隊代表孫一文升上世界排名第一,港隊代表江旻憓繼續排名第六。

張家朗.jpg

國際劍聯(FIE)網站截圖

責任編輯:楊穎婕 張家朗男子花劍世界排名升上第二 再創歷史新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