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記者培訓及誓師儀式在京舉行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記者培訓及誓師儀式在京舉行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2022-01-19 11:55:38 來源:中新網

    據中新網報道,由中國體育記者協會晚報學會、北京市體育記者協會主辦,恆源祥(集團)有限公司承辦的「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記者培訓及誓師儀式」,18日在位於北京東三環恆源祥大廈的首都記者之家舉辦。

    在培訓中,國家體育總局宣傳司副司長徐靖希望記者們在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採訪報道工作中,能夠講好各國奧運健兒激情拼搏的故事,講好中國籌辦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的故事,講好中國人民熱情好客的故事,全面、立體、生動地把北京冬奧盛會傳到全世界。

    她表示,中國冰雪項目雖然近年來通過補短板取得了跨越式的發展,但與傳統強國還是有較大的差距。因此,應該理性看待中國運動員的成績,更多地講好運動員榮譽背後的刻苦和努力。她建議記者們應在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採訪報道中,更多地將着眼點放在中國冰雪運動的歷史、艱辛的發展歷程、北京冬奧周期的備戰工作以及冰雪運動基地建設等方面的新成績、新突破方面,結合冬奧賽期與中國農曆春節重合的喜慶氣氛,大力宣傳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和冰雪運動在中國的發展。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記者培訓及誓師儀式在京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