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宏利:59%受訪者預期疫情至少持續多12個月 九成望了解「新冠肺炎後遺症」

宏利:59%受訪者預期疫情至少持續多12個月 九成望了解「新冠肺炎後遺症」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19 12:33:0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宏利(00945)公布《宏利亞洲康健調查》調查結果,發現受訪港人中有59%人預期疫情至少持續多12個月,受訪港人普遍對個人財務及健康狀況有所憂慮,同時希望進一步了解「新冠肺炎後遺症」(「Long COVID」)以及增購保險。

 調查又發現,儘管市民普遍對新冠肺炎疫情及其對社會的影響感到憂慮,但對「新冠肺炎後遺症」卻明顯缺乏了解,僅15%熟悉有關症狀。在受訪時了解「新冠肺炎後遺症」後,86%受訪者表示對此開始擔憂,九成受訪者渴望加深了解該症狀。

 對大部分受訪者(56%)而言,首要考慮是如何預防「新冠肺炎後遺症」,逾五分二(46%)想進一步了解疫苗對預防「新冠肺炎後遺症」的效用。另有44%受訪者表示,其一重大議題是有何醫療護理支援可助應對該症狀,逾三分一(35%)希望了解保險可如何幫助應對。(記者 shellie)

責任編輯:羅維維 宏利:59%受訪者預期疫情至少持續多12個月 九成望了解「新冠肺炎後遺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