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周杰倫宣布喜訊 太太昆凌已有第3胎

周杰倫宣布喜訊 太太昆凌已有第3胎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19 16:02: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天王歌手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近日兩人一起過紀念日,還傳出昆凌懷第3胎的消息。今日(19日)稍早,周杰倫也在社交平台發文證實,表示昆凌懷孕了,讓粉絲相當興奮,且直呼「真的是太恭喜了」。

    周杰倫今(19日)下午在社交平台發文,並寫下「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布,看來是防守不住,這最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此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恭喜恭喜」、「恭喜恭喜,但是7年3胎,比發的歌都多了吧」。

    據台媒報道,周杰倫曾經在受訪時談到生孩子的事情,表示自己一直都有想法,很想要生個5胎,且每個孩子都需要學音樂,想幫他們組一個樂團,而昆凌則認為順其自然,沒有一定要強求生幾胎,只要夫妻倆溝通過就好。

    昨(18日)周杰倫才舉行43歲生日派對,並發布和親友上山露營慶生的影片,從畫面中可看出,不只有花草布景,還有由一家4口英文名字首字,所組成的熒光粉紅圖案,場面相當壯觀,周杰倫也在內文中寫下「謝謝所有的祝福,希望2022大家都健康快樂」,而老婆昆凌則發文「Happy birthday,我的依靠」。

微信图片_20220119155648_副本.jpg

1642605287_32224.jpg

責任編輯:高心雲 周杰倫宣布喜訊 太太昆凌已有第3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