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花卉主題朱古力及新年禮盒  共慶新春佳節

【美食】花卉主題朱古力及新年禮盒 共慶新春佳節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19 16:06:37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在新春佳節,不同的年花有不同的寓意,龍島推出一系列以春日節慶花 卉為主題的賀歲禮盒,其中橙色的禮盒以蘭花為主題,象徵豐盛繁榮;桃紅色的禮盒以桃花為主題,寓意人緣興旺;紫紅色的禮盒以牡丹花為主題,有富貴吉祥之意。多款新年禮盒齊備不同配搭,包括朱古力、曲奇、千層酥及馬卡龍曲奇,是新春期間送禮的不二之選。

春意盎然新春三層尊貴禮盒 $698.jpg

_DSC5362.JPG

   春意盎然新春三層尊貴禮盒(HK$698),頂層有8款不同口味的朱古力,第二層是曲奇及千層酥,並加入了新春限定的兩款曲奇,下層是適合搭配甜點享用的玫瑰茉莉花茶及桂花烏龍茶,享用完畢後,禮盒可作飾物箱或儲物之用。

盛放桃花迎春雙層瑰麗禮盒 $539.jpg

   盛放桃花迎春雙層瑰麗禮盒(HK$539),設計如首飾箱,包裝配上桃花圖案,上層盛載9款朱古力,下層分別是3款不同口味的馬卡龍曲奇及千層酥,當中包括新春限定口味如玫瑰荔枝馬卡龍、蜂蜜桂花馬卡龍、焦糖千層酥及鹹蛋黃千層酥。

春日綻放新年朱古力禮盒 (16 件裝) $439.jpg

   春日綻放新年朱古力禮盒(HK$439),內有16 款朱古力,包括新春限定的小虎造型香橙朱古力。

團花簇錦千層酥及曲奇禮盒 (30件裝) $278.jpg

   團花簇錦千層酥及曲奇禮盒(HK$278),內有30件千層酥及曲奇。(記者:Karena)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花卉主題朱古力及新年禮盒  共慶新春佳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