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湖北政協十二屆第五次會議召開 29名港區委員遠程參會議政

湖北政協十二屆第五次會議召開 29名港區委員遠程參會議政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19 16:53: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19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在武漢勝利召開。由於疫情的原因,29名港澳區委員通過網絡直播雲參會。

    湖北省政協港區委員、香港選舉委員會基層社團選委、香港島婦女聯合會主席、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副理事長金玲表示,這是她自從擔任第12屆港區湖北政協委員以來,第一次以雲端連線的形式線上參會。雖然由於疫情嚴峻,未能飛到武漢現場,深感遺憾,但所有流程都是按親身與會的要求來參與。

    金玲說,在會前已一早提交了大會發言材料,提案建議,並通過網絡渠道,同步收看會議內容,積極履職議政。並充分發揮互聯網優勢,在千里之外「面對面」參會。雖相距千里,但卻感覺近在咫尺,唱國歌環節也隨之起身,與所有參會委員一起高歌,既莊嚴又神聖。現在在線履職已成了越來越多政協委員的日常,打開電腦,隨時能建言資政,大家通過交流討論、視頻連線,就能在千裏之外「面對面」參會。

    對於開幕式上湖北省委書記應勇的講話和政協常委會的工作報告,以及提案工作報告,港區委員感觸頗深。金玲表示,在過去一年,湖北人民砥礪奮進,勇毅前行,為加快「建立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作出了巨大貢獻!而在省政協副主席秦順全的提案工作報告中,還專門點名表揚了本人去年提出的關於「打造鄂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的建議」,對加快建設科技人才強省,深化鄂港澳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義。

    金玲指,這更加增強了我作為一名港區政協委員屢職盡責的神聖使命感,也必將化為行動力,積極參政議政,諫言獻策,為譜寫新時代湖北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頂圖:湖北省政協港區委員金玲通過網絡參會。

6.jpg

    湖北省政協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會場。

    湖北省政協港區委員通過電視、網絡參會。

責任編輯:蔣璐 湖北政協十二屆第五次會議召開 29名港區委員遠程參會議政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