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美舉行聯合訓練 40名日本自衛隊員感染新冠

日美舉行聯合訓練 40名日本自衛隊員感染新冠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19 17:51:12 來源:海外網

    據海外網報道,日本陸上自衛隊19日宣布,在美國加州參加日美聯合訓練的離島防衛專門部隊「水陸機動團」,累計有40名隊員感染了新冠病毒。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在此次訓練中,日本自衛隊共派遣了約190人,全員出國前檢測時均為新冠陰性。赴美後,日方相繼發現了陽性病例和發熱人員,並在隨後的全員檢測中確認有40名感染者。

    據悉,所有感染者均為無症狀或輕症,目前正在美軍設施內接受隔離治療。

責任編輯:高心雲 日美舉行聯合訓練 40名日本自衛隊員感染新冠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