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台北隊4名運動員獲參賽資格 2人進候補

中國台北隊4名運動員獲參賽資格 2人進候補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19 21:46:55 來源:中新社

 中國台北代表團參加北京冬奧會授旗典禮19日在台北舉行。據相關負責人介紹,中國台北隊目前有4人在滑冰、雪橇、滑雪3個項目取得北京冬奧會參賽資格,另有2人進候補名單。

 綜合中央社、中時新聞網等台灣媒體報道,目前中國台北隊獲參賽資格的4人分別是:連續兩屆參加冬奧會的女子速度滑冰選手黃郁婷,首次參加冬奧會的女子雪橇選手林欣蓉,以及為代表團時隔30年再次拿到滑雪項目參賽資格的李玟丁及何秉睿。

 此外,男子速度滑冰選手戴瑋麟及男子雪橇選手連德安目前在候補名單上,待1月22日最終分配席次日期截止,才能確定是否取得參賽資格。

 據悉,本屆冬奧會是中國台北隊參加冬奧會以來,首次有男、女選手同時取得滑雪項目參賽資格。此次中國台北代表團規模為14至16人,除運動員4至6人外,還包括教練、醫護人員等,代表團成員將於本月25日起陸續前往北京。

 頂圖:防風牆亮相冬奧賽場雲頂滑雪公園。新華社


責任編輯:楊眉 中國台北隊4名運動員獲參賽資格 2人進候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