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濠再奪米芝蓮7星

新濠再奪米芝蓮7星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19 22:13:1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濠國際(200)屬下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新濠博亞娛樂,旗下位於新濠天地、新濠影滙和澳門新濠鋒四家餐廳,最新奪得米芝蓮7顆星,成為澳門奪得最多米芝蓮星的其中一家綜合度假村營運商。奪星餐廳的團隊稱,對獲米芝蓮肯定感到鼓舞。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2》網上發布會今天舉行,其中,新濠屬下的粵菜食府譽瓏軒獲米芝蓮三星。該餐館自2019年起,每年都獲米芝蓮三星餐廳。此外,新濠旗下的法菜餐廳杜卡斯餐廳獲米芝蓮二星;另外兩家粵菜館玥龍軒與帝影樓,各得米芝蓮一星。

 圖說:新濠屬下今年勇奪米芝蓮7星餐廳的團隊。

責任編輯:朱劍明 新濠再奪米芝蓮7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