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冬奧村裝上「吉林門」

冬奧村裝上「吉林門」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20 01:23:1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

 運動員入住北京冬奧會的冬奧村後,每天都會觸摸到「吉林製造」。

 其中,冬奧村的優質木門來自吉林森工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北京霍爾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吉林森工北京霍爾茨門業公司已為北京冬奧村(冬殘奧村)安裝了8374樘木門產品,獲得了北京冬奧會組委會的肯定與認可。

 為了符合北京冬奧會組委會要求,企業花費半年多時間用於技術攻關,嚴格把控產品的甲醛排放量和靜音標準,最終在諸多強勁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此次為北京冬奧村生產的T型門擁有優越的隔音性能,能夠為運動員提供舒適安靜的休息場所。

 另外,為更好地服務於北京冬殘奧會的人性化需要,該公司還研發生產了障礙推拉門等設施,可使運動員實現方便自由的開合操作,這些都為北京冬奧村的優質居住體驗提供了「吉林方案」。(記者冀文嫻)

責任編輯:朱劍明 冬奧村裝上「吉林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