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確診者曾到訪 荃灣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20及27日暫停服務

確診者曾到訪 荃灣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20及27日暫停服務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20 09:19: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20日)凌晨表示,因應一名新冠確診人士早前曾短暫到訪荃灣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換證中心),政府於昨日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入境處已按公告的要求及衞生防護中心指引,於今日安排該換證中心所有員工接受病毒檢測,以及完成徹底清潔和消毒該辦事處。

    同時,入境處會於下周四(27日)安排所有員工再次接受檢測。該換證中心會於今日及下周四暫停服務,並於下一個工作天(即21日及28日)恢復公共服務。

    已預約的市民可選擇在稍後日子前往該換證中心辦理換證手續,而無須重新預約。如市民在該換證中心暫停服務期間有任何查詢,可於上午9時至下午5時致電3150 8308。(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確診者曾到訪 荃灣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20及27日暫停服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