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國日增確診逾10萬 當局取消大部分防疫措施

英國日增確診逾10萬 當局取消大部分防疫措施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20 10:44: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國在星期三(19日)再有逾10萬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359人死亡,但英國政府認為,Omicron疫情已達到頂峰。英格蘭地區下星期將放寬防疫措施,包括不再要求民眾戴口罩,進入處所不需要出示新冠證明,但在有需要時仍要自我隔離;即時取消在家工作安排,教職員及學生不用在課室戴口罩。

   首相約翰遜表示,由於接種疫苗加強劑的計劃順利推行,加上民眾積極配合現有「B計劃」防疫措施,所以放寬防疫措施,不過他同時強調大流行還沒有結束,在冬季最後數星期須保持謹慎。

   有專家警告,民眾生活迅速回復正常,病例有可能再次反彈,加上目前的病例數目仍然很高,應該逐步解封。(圖源:shutterstock)

責任編輯:鄭嬋娟 英國日增確診逾10萬 當局取消大部分防疫措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