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湯加機場今日重開 完全恢復通信至少需一個月

湯加機場今日重開 完全恢復通信至少需一個月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1-20 16:25: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周四(1月20日),湯加當地機場重開,將迎來一批國際援助物資。湯加火山噴發及海嘯災後清理工作目前仍在加緊進行。

 湯加與外界的通信聯絡也有部分恢復。而要完全恢復網絡聯通可能仍需一個月或更多時間。

 根據當地媒體人士的講述,湯加民眾正在努力清掃火山灰。目前當地面臨的最大問題是乾淨的飲用水儲備不足。

 據悉,上周末的火山噴發已經在湯加造成3人死亡。北部島嶼受災嚴重,所以死亡人數有可能進一步上升。(圖源:美聯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湯加機場今日重開 完全恢復通信至少需一個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