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渣打:恒指此輪升浪料達25700點

渣打:恒指此輪升浪料達25700點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20 16:45: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渣打財富管理高級跨資產策略師林景蔚表示,美國現時通脹率達7%,創近40年來新高,市場預期今年將步入加息周期,部分資金或沽售美國增長股,轉而投資港股。他指出,小部分的美股資金回流已能為港股帶來強勁的升勢,恒指近日已逐漸攻上重要的阻力位,預料此輪升浪至少能達25700點,短線上試26000點。

 內地多次倡導「共同富裕」理念,林景蔚表示,「共同富裕」政策是為了減低貧富差距、刺激中產消費及達到自給自足等,同時亦為市場創造了3至5年投資周期,看好再生能源、電動汽車及相關零部件的供應鏈、高端生產、半導體、物聯網、互聯網和消費科技相關等行業,均是「共同富裕」的受惠板塊。

 林景蔚續稱,市場最初擔心互聯網股的盈利能力會大減而大舉拋售。同時外國投資者當初對「共同富裕」概念理解不清,加上當時歐美增長股表現理想,故先沽為敬,令科網股大跌,也累及港股表現。(姚一鶴)

責任編輯:程向明 渣打:恒指此輪升浪料達25700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