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荷里活廣場幻彩走馬燈 運轉乾坤

【玩樂】荷里活廣場幻彩走馬燈 運轉乾坤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20 18:15:24 來源:

   「花」於節慶中有重要的寓意,而「燈籠」則是喜慶的象徵,「掛燈籠」更是流傳已久的新年習俗,祈求新一年好運到來、闔家吉祥平安。虎年將至,荷里活廣場於即日起至2月15日,以現代日系設計風格的燈籠及走馬燈,配以百「花」吐艷概念,打造「花.燈.賞」大型賀年裝置,並設有3大新春打卡位,分別有5米高的大型「炫光幻彩走馬燈」,以金色骨幹配以鏤空設計,配合幻彩光效,祝願來年運轉乾坤,好運齊來。走進「百花燈籠藝術園」,3米高的藝術園外牆由150個百花燈籠築成,園內則以多組透明圓球花藝串連成立體吊飾作為主軸,於燈光映照下百花圖盡現眼前,寓意新一年豐收豐盛。最後可到「祝願水燈荷花池」,站在和風小木橋上,欣賞荷花、荷葉輕浮於池塘,一邊向水燈祈願,祝福親朋好友來年生活安康。

5米高的大型走馬花燈圖案由一系列意頭十足的賀年年花組成.jpg

3米高的藝術園外牆由150個百花燈籠築成.jpg

「百花燈籠藝術園」.jpg

於絢麗的燈光映照下,炫目獨特的百花圖盡現眼前.jpg

站在充滿和風的小木橋上,向着明亮的水燈祈願.jpg

  廣場並推出「虎躍獅騰」閃爍立體限量版或熨金版利是封套裝,顧客只須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或以會員積分換領。利是封以賀年獅頭及應節老虎作主題設計,封套上印有熨金圖案,配以大紅色、桃紅及喜慶橙色作主調,寓意虎年龍精虎猛、鴻運當頭。

7.jpg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荷里活廣場幻彩走馬燈 運轉乾坤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