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有贊傳裁員 首輪涉逾1500人

中國有贊傳裁員 首輪涉逾1500人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20 21:03:3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內媒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早前配股的中國有贊(8083)已啟動第一輪裁員行動,涉及人數或超1500人。據被裁員工表示,有贊把「人員優化」一項列入今年的目標和關鍵成果中,報道另稱中國有贊副總裁陳錦輝已於去年10月離任。

 根據報道,在內地職場社交平台脈脈,部分疑似有贊員工的用戶稱自己被裁,有部門被裁20至30%。

 多位接受裁員的消息人士證實,有贊把「人員優化」寫入了2022年的目標和關鍵成果中,即直營一線銷售之外的整體人數全年減少一定比例,優化目標管理和迭代機制把精力保證在核心目標上,減少協作鏈條和職能模塊,保證行動力和協作效率。預計職能部門和產品、技術等中台性質的部門會是裁員的重災區。

責任編輯:朱劍明 中國有贊傳裁員 首輪涉逾1500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