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怡和研出售港台等肯德基及必勝客業務

怡和研出售港台等肯德基及必勝客業務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20 21:14:2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外媒引述消息指,怡和控股考慮出售怡和飲食集團(Jardine Restaurant Group)及紛美包裝(468) 。

 外電引述消息指,新加坡上市的老牌英資怡和控股正就旗下餐飲業務進行策略性檢討,當中包括研究出售旗下擁有香港、台灣及越南等地肯德基及必勝客業務的怡和餐飲集團。怡和就此與顧問進行初步討論,有關檢討仍處初步階段,暫未有具體決定。怡和未有回覆外媒的置評請求。

 據網上資料顯示,怡和餐飲集團旗下品牌包括KFC肯德基、Pizza Hut必勝客及PHD,在香港、澳門、緬甸、台灣及越南均有業務。怡和餐飲集團營運逾900家分店,員工數目約2.7萬人。

 此外,據報怡和正與摩通就紛美包裝的持股進行策略性檢討,可能會將其出售,也可能是深化怡和與紛美的戰略合作,於採購包裝物料等領域發揮協同效應。

 怡和控股是紛美包裝的大股東,持股28.22%。紛美包裝在內地專門向乳製品及非碳酸軟飲料生產商提供無菌包裝,昨日曾升6.4%,最終升2.47%,收報2.9元。

責任編輯:朱劍明 怡和研出售港台等肯德基及必勝客業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