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何文田藏毒車避警追截 連撞數車5人受傷包括2警察

何文田藏毒車避警追截 連撞數車5人受傷包括2警察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21 09:03: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20日)凌晨零時許,黃大仙一輛白色私家車正沿彩虹道行駛,期間一輛隸屬東九龍交通部的警車發現其行車不穩,形跡可疑,遂上前截查。初時私家車司機按要求將車停在巴士站,惟當警員落車走近時,私家車突然倒車剷上行人路,再加速繞過前方警車逃走,有2名警員因此手部受傷。

 警員隨後開車追截,並通報增援,西九龍交通部亦加入追車行列,該輛私家車行駛至何文田佛光街往旺角方向、近何文田廣場對開燈位時,當時三條線均有車輛,直接撞向處於中線的黑色私家車,黑色車再撼向左線的旅遊巴,隨後該輛私家車再撞開右線的市區的士,繼而在的士與黑色車之間的罅隙逃出。

 最終一輛交通部警車在前方培正道近公主道,與該輛私家車發生碰撞,成功將該車截停。

 現場消息指,當時私家車男司機企圖棄車逃去,警員上前將其制服。警方隨後在私家車上檢獲多包懷疑毒品,警犬事後被召來協助搜索有否其他違禁品及毒品等。

 男司機因涉嫌瘋狂駕駛及販毒被拘捕。事故中,被撞黑色車上3名乘客受傷,2名警員手部亦受傷,合共5人受傷。

 今日凌晨零時44分,運輸署宣布因交通意外,佛光街天橋(往窩打老道方向)介乎常富街與公主道之間的全線封閉。

責任編輯:楊穎婕 何文田藏毒車避警追截 連撞數車5人受傷包括2警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