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克羅地亞越野滑雪運動員:政治不應與體育混為一談

克羅地亞越野滑雪運動員:政治不應與體育混為一談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2022-01-21 10:42:47 來源:新華社

    據新華社報道,克羅地亞越野滑雪運動員韋德拉娜·馬萊茨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作為運動員,她認為政治不應該與體育混為一談,尤其是在奧運會上。

    馬萊茨表示,她已經去過北京3次,因此跟沒有到過北京的運動員相比,她具有很大的優勢。作為運動員,她期待北京冬奧會的比賽,期待在北京冬奧會上賽出好成績,享受比賽的樂趣,同時期待其他參加北京冬奧會的克羅地亞運動員能夠取得好成績。

    馬萊茨說,由於新冠疫情在歐洲更為嚴重,所以每一名參加北京冬奧會的運動員都必須在去北京之前保護好自己,這對每名運動員來說都將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北京冬奧會將不同於以往任何一屆冬奧會,希望北京冬奧會一切順利,因為中國人是頂級的組織者,尤其是大型比賽的組織者。相信北京冬奧會的比賽場館會為應對新冠病毒和比賽做好充分的準備。

    克羅地亞前總理、克羅地亞奧委會主席馬泰沙去年12月曾表示,克羅地亞奧委會和他本人堅定支持北京冬奧會,讚賞中方為籌辦冬奧會所做的努力。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克羅地亞越野滑雪運動員:政治不應與體育混為一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