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政府刊憲  倡永久封閉一段元朗錦莆路

政府刊憲 倡永久封閉一段元朗錦莆路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21 11:33: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今日(21日)刊憲,建議永久封閉介乎元朗錦匯路與東匯路之間的一段錦莆路,以配合區內過渡性房屋發展。

 公眾可於辦公時間在下列政府辦事處查閱有關圖則和計劃︰

 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

 海港政府大樓地下

 中西區民政諮詢中心

 新界元朗青山公路二六九號

 元朗民政事務處大廈地下

 元朗民政諮詢中心

 新界元朗橋樂坊二號

 元朗政府合署九樓

 元朗地政處

 任何人士擬反對該項工程或使用,或同時反對兩者,必須以書面向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提出。反對通知書可經下列方式遞交:

 以郵遞或專人送達方式,把反對通知書投入設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二樓入口處的運輸及房屋局第六號投遞箱。投遞箱的收件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八時至晚上七時;傳真至2868 4643;或電郵至gazettethb@thb.gov.hk。

 反對人士須在反對通知書內說明其權益及聲稱受該項工程或使用影響的情況,並提供聯絡資料,方便聯絡。反對通知書須不遲於2022年3月22日送達運輸及房屋局局長。(資料圖。)

責任編輯:羅維維 政府刊憲  倡永久封閉一段元朗錦莆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