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民調:美國總統拜登支持率跌至上台以來最低

民調:美國總統拜登支持率跌至上台以來最低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1-21 11:47: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民意支持率下降至上任以來最低點,僅有43%的美國成年人支持拜登的任內表現。

 據報道,這項在本月19日至20日所作的全美民調顯示,有43%的美國成人對拜登任內表現表示贊同,有52%表示不贊同,其餘則說不確定。在前一周的民調中,拜登有45%的支持率、50%反對率。

 這項每周民調顯示,美國人最關心的問題是經濟和公共衛生。前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一年左右的支持率約為37%,不支持率為59%。(圖源:路透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趙桐曲 民調:美國總統拜登支持率跌至上台以來最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