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本天皇生日朝賀因新冠疫情連續3年取消

日本天皇生日朝賀因新冠疫情連續3年取消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1-21 15:48: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宮內廳21日發布消息稱,為了防止新冠疫情擴大,取消2月23日天皇生日的一般朝賀(民眾朝賀)。這將是連續3年因新冠疫情取消。

 一般朝賀是天皇夫婦及成年皇室成員站在皇宮宮殿長和殿的陽台上,接受國民祝福的活動。往年在1月2日與天皇生日當天舉行。今年的新年一般朝賀也連續2年停辦。作為替代措施,天皇通過宮內廳向國民發表了視頻寄語。(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日本天皇生日朝賀因新冠疫情連續3年取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