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記協接獲工會登記局信件 查詢會員紀錄和帳目等資料

記協接獲工會登記局信件 查詢會員紀錄和帳目等資料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21 16:28: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記協今日(21日)表示,接獲職工會登記局的信件,查詢過去幾年會員紀錄和帳目等資料。記協將按照當局要求,在限期前回覆查詢。

    記協主席陳朗昇證實,該會曾接獲職工會登記局信件,查詢會員招收紀錄、帳目等資料,並非傳媒報道所指的要求記協交出相關資料。

    陳朗昇稱,職工會登記局信件指,由於局方接獲有投訴指記協有招收「不合資格會員」、又指該會早前舉辦的部分活動或未符《職工會條例》規定,故此作出查詢。他說,職工會登記局人員沒有到記協辦公室進行調查,亦未有向該會要求索取會員名單。(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記協接獲工會登記局信件 查詢會員紀錄和帳目等資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