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聯大主席將出席北京冬奧會

聯大主席將出席北京冬奧會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21 17:07:43 來源:新華社

 第76屆聯合國大會主席阿卜杜拉·沙希德的發言人20日稱,沙希德將出席北京冬奧會並參加火炬接力。

 聯大主席發言人保利娜·庫比亞克20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例行記者吹風會上宣布了這一消息。她說,沙希德應國際奧委會的邀請,將出席北京冬奧會。在北京期間,沙希德將參加奧運火炬接力,將從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手中接過火炬。

 沙希德20日在聯大全會上宣讀聲明,鄭重呼籲聯合國所有會員國在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期間遵守「奧林匹克休戰」。(新華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聯大主席將出席北京冬奧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