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入境處展開反非法勞工「冠軍行動」 拘捕8人

入境處展開反非法勞工「冠軍行動」 拘捕8人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1-21 17:52: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入境事務處在19和20日展開反非法勞工行動及連同警務處執行「冠軍行動」,拘捕7名懷疑非法勞工及1名涉嫌聘用非法勞工僱主。

 據入境處特遣隊人員於反非法勞工行動中搜查5個目標地點,包括回收場、住宅大廈及零售店舖,合共拘捕1名懷疑42歲女性非法勞工及1名涉嫌聘用非法勞工的61歲女性僱主;至於執法人員在「冠軍行動」中於打鼓嶺、落馬洲和沙頭角搜查5個包括回收場與住宅大廈的目標地點,拘捕5男1女懷疑非法勞工、年齡介乎27至45歲,當中3男1女持有不允許僱傭工作擔保書。

 入境處發言人指根據《入境條例》第38AA條,非法入境者、受遣送離境令或遞解離境令規限的人、逾期逗留或被拒絕入境人士不得接受有薪或無薪僱傭工作,開辦或參與任何業務。違者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萬元及監禁3年。

 頂圖:懷疑非法勞工在行動中被捕。

責任編輯:趙桐曲 入境處展開反非法勞工「冠軍行動」 拘捕8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