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7位軍官警官晉升上將

7位軍官警官晉升上將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21 19:03:02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中央軍委晉升上將軍銜警銜儀式21日在北京八一大樓隆重舉行。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晉升上將軍銜警銜的軍官警官頒發命令狀。

 下午5時許,晉銜儀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開始。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宣讀了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晉升上將軍銜警銜命令。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主持晉銜儀式。

 這次晉升上將軍銜警銜的軍官警官是:北部戰區政治委員劉青松、中部戰區司令員吳亞男、中部戰區政治委員徐德清、陸軍政治委員秦樹桐、海軍政治委員袁華智、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武警部隊政治委員張紅兵。

 晉升上將軍銜警銜的7位軍官警官軍容嚴整、精神抖擻來到主席台前。習近平向他們頒發命令狀,表示祝賀。佩戴了上將軍銜警銜肩章的7位軍官警官向習近平敬禮,向參加儀式的全體同志敬禮,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晉銜儀式在嘹亮的軍歌聲中結束。隨後,習近平等領導同志同晉升上將軍銜警銜的軍官警官合影。

 中央軍委委員魏鳳和、李作成、苗華、張升民,軍隊駐京有關單位、軍委機關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晉銜儀式。

責任編輯:朱劍明 7位軍官警官晉升上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